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問答集 全搜密

FaceBook[修改]餐廳城市Restaurant City 食材問答@ 深藍色流星.๑๑ ...2009年9月14日
樂活食譜,好康資訊,樂活情報,生活知識,Facebook,plurk.


阿布洛格: facebook 應用程式- RC 餐廳城市(Restaurant City on facebook)2009年9月1日 作者布萊恩
Restaurant City 讓你經營你自己的餐廳,並雇用你的facebook 好友們來作為你的廚師、服務生來為你的餐廳一起打拼。你可以運用裡裡外外各種不同的裝飾來裝潢,打造你獨一無二的風格餐廳。並藉由與facebook 朋友們間的食材的交換,你可以設計出自己精挑細選精心 設計的一 ... 直接購自餐廳旁的黑心食材商(一天三樣不同食材,真的是貴死人的黑心!) 每日首次登入獎勵隨機獲得(大約台灣時間08:00為一天的週期); 每日料理問答答對隨機獲得(大約台灣時間08:00為一天的週期); 拜訪新朋友可隨機獲得; 和朋友交換想要的食材


facebook 城市餐廳Restaurant City , 每日;問答集!!! 送禮物~~ 全 ...2009年9月12日
facebook 城市餐廳Restaurant City 的每日問答恐怕會讓一些英文苦手看得霧煞煞,這裡提供每日問答集的翻譯和答案,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順利取得每日食材,端出更好的料理。如果有什麼補充或想法,也歡迎大家來留言分享。


Facebook 餐廳城市@ 我是"壯兔兒"! :: 痞客邦PIXNET ::2009年9月2日
所 以我去找了很多餐廳城市的資料!! 我要來做備忘錄連結XD 希望我也可以開大餐廳!!!XD 我要趕上你們!!!!XD 是說我現在這小小擠擠的店為了衝等我要壓制我的虛榮心沒錢裝潢了阿囧~~~ 我要升等~~~>"<~ [Facebook]菜鳥老闆新手上路- 餐廳城市(Restaurant City) .


Restaurant City – Food Quiz Q&A 餐廳城市- 問答題答案@ 人生過程精彩 ...2009年8月11日
有玩Restaurant City的人都知道,每天檢查郵箱,有Daily Food Quiz,答對問題可以獲獎一份食材。 以下是題目與答案,祝大家生意興隆. Q: Agar is a gelatinous substance derived from what? A: Seaweed Q: Bechamel sauce is also known as.


山姆愛夏天: facebook好好玩---之RESTAURANT CITY題庫中文翻譯2009年8月24日 作者山姆愛夏天
RESTAURANT CITY 城市餐廳這個小遊戲不只是餐廳內部有很多小配件可以自己佈置, 外觀也一樣可以弄的和別人不一樣當然開餐廳的目的就是要吸引客人上門, 賺了錢才可以佈置所以桌數的安排, 以及廚師和服務生的動線就變的格外重要級數升高就可以僱用更多員工, ... PTT有熱心的鄉民提供Daily Food Quiz題庫和答案中文翻譯請先將題目和答案都記一下, 每天就有一份食材囉這個讚吧 **************************************** 作者: diciya (埋在雪堆裡的狐狸 ) 看板: Facebook 標題: [餐城] Daily Food Quiz題庫答案中文 .


[生活] 非死不可- 餐廳城市問題與答案2009年7月22日
上一篇文章說了Facebook的遊戲- 餐廳城市,詳細的玩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Restaurant City新手專用。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每日的一個問答題,答對可以拿到一個食材,這邊是目前所有遇到的問題,快速收尋關鍵字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大家要的答案囉

其他 FACEBOOK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onlin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