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ANAIS 法式香妍小館

ANAIS 香妍小館美食篇2009年6月1日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香烤小春雞. * 剖面照, 內有滿滿的野米. 我吃半隻. *香檸野菇土雞腿. * 老闆娘自製Cheese cake, 不會很甜膩, 是很清爽及帶有點微水果酸的甜點. 我很愛這道甜點. * 附餐飲料. ANAIS 香妍小館

[台中] 香妍法式小館2009年6月4日 作者pinrung  
我們濕淋淋的到了店門口老闆Anais幫我們把雨衣晾好貼心的告訴我們二樓有吹風機快去吹乾快速的就定位Anais開始跟大家講解我們這桌四個人分別點了限量的香檸野菇土雞腿、培根小里肌裹起士、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自此我就變成田螺豬小朋友

法式料理】二訪ANAIS 香妍小館2009年3月9日
自從一月初的人妻聚會之後,當天沒跟到的Sean對於香妍小館始終心心念念口中時不時掛著要吃香妍小館、要吃香妍小館剛好這個週末回台中,小寶的舅舅也就是我弟爲了年節時期的"重色忘姐"一事要請我們吃飯賠不是,就這樣訂下了我們香妍的午餐約會

98.5初訪-香妍法式小館(用餐篇)2009年5月4日
今天安爸問我想po什麼,請我趕快先po上這間我們都非常滿意的一間餐廳"香妍小館",為什麼呢? 這間是格友A大介紹的店,我和安爸是專程南下就為了吃一頓中餐,原本安爸對這次的台中行並沒有特別的期待,但用完餐後回台北的路上,我們2人還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在討論

〔台中〕香妍法式小館2009年5月4日
好愛anais的親切大方.美妙的廚藝。就是要努力訂位! 外層烤的香酥的羅娃法國麵包,就喜歡這樣切段沾新鮮橄欖油的好味道 很濃的蕃茄濃湯,此時,anais再拿出法國麵包讓我們沾濃湯,真是拒絕不了啊~ 新鮮蔬果淋上帶著蜂蜜味的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台中] ANAIS 香妍法式小館在這裡,遇見執著與熱誠2009年3月10日
喜歡四處跑餐廳的朋友,對這家法式小館一定不陌生 網路上人氣極夯,採完全預約制,ANAIS一次只招待18位客人 好不容易,我親愛的姊姊訂到了過年後禮拜日中午的位子 硬著頭皮跟我大哥請了假,跟著我阿姐快樂的前往香妍啦~

台中-香妍法式小館2009年2月9日
上星期六與朋友們相約到中國醫學大學附近的香妍小館吃飯 雖然不是我訂位的, 但朋友早在過年前就訂好位置 真是費功夫, 又很有個性的一家店(據說一定要預約, 不準遲到, 用餐前需要洗手, 全自助取餐, 不準留飯菜, 不收服務費...)


更多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onlin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