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于誠【圖+影】兄弟象再鍘看板球星


中華職棒兄弟象投手廖于誠疑似涉入簽賭案,廖于誠晚間透過球員工會律師蔡瑞麟,坦承收錢但未放水。不過象隊晚間也緊急發布聲明,開除廖于誠。

透過蔡瑞麟,廖于誠發表聲明指出,「2007年間,吳保賢與王勁力都找我打放水球,但我並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隨後王勁力對他說,「如果不想幫忙的話,就趕快想辦法下來。」

廖于誠指出,當天在非故意的情況下,投了2次保送而被教練換下場。

廖于誠在聲明稿中表示,「事後王勁力拿了60萬元給我,我本來想說並沒有幫忙而想還給他,卻在一時迷糊決定收下來,而做了錯誤的決定。」「之後他們多次找我幫忙,我都予以拒絕。」

廖于誠在聲明中說,「事後良心頗為不安,而把一半的錢捐出公益。我知道收了錢是不對的,不敢懇求原諒。我會配合檢方調查,60萬元全數繳回板橋地檢署,再次向洪董事長、球團、球迷及社會大眾道歉。」

廖于誠向球團坦承收錢後,兄弟象馬上宣布開除廖于誠



1980年次的下勾投手廖于誠,是兄弟象近年來的王牌與票房保證。從「棄將」到球星,廖于誠曾經是中職看板球星之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6/5/1yboy.html

更多的【焦點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onlin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